EN
https://www.gov.cn/

吉林開通就業援助專線

2019-08-08 17: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春8月8日電(記者 姚湜)8日,吉林省就業援助專線試運行啟動。這一專線由吉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設立,將通過96885電話服務受理平臺,針對就業困難群體實施就業援助,實行一號對外、統一接收、統一指揮、統一調度,並將建立全省聯通的就業援助專線體系。

據介紹,作為吉林省“穩就業”工作內容之一,就業援助專線將從五個方面為就業困難群體提供就業精準援助:一是突出重點群體、精準施策;二是深入開發就業崗位;三是強化以就業為導向的職業技能培訓;四是分享各級各類創新創業基地建設成果;五是做好就業困難群體援助的宣傳工作。

“我們要逐步建立全省聯通的就業援助專線,對零就業家庭成員、殘疾失業人員等9類就業困難群體,實行‘一人一策’分類精準援助。”吉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副廳長黃明説,除直接提供精準就業援助,96885電話服務受理平臺還將起到動態監測、收集信息的作用,集納實時數據為就業工作提供決策依據。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