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2019年上半年實現個人所得稅減稅540多億元

2019-08-09 17:5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9日電(記者 李萌)記者9日從北京市財政局獲悉,截至2019年6月底,北京市已為企業和社會減負超過1000億元,其中個人所得稅減稅544.1億元。

9日,北京市向社會公佈2018年政府決算及2019年上半年預算執行等情況。北京市財政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韓傑表示,減稅降費,是北京市落實積極財政政策的重要內容。2019年北京市積極落實小微企業普惠性減稅政策、深化增值稅改革、全面實施個人所得稅改革等措施。同時,在地方權限範圍內頂格減徵小規模納稅人房産稅、資源稅等稅費。

韓傑表示,截至6月底,增值稅、企業所得稅、社會保險費等也有大幅降低。預計2019年全年將為市場主體新增減稅降費近1800億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