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兩部門聯合舉辦定點扶貧地區2019年基層扶貧幹部能力提升專題培訓班

2019-08-14 09:30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工業和信息化部與國家煙草專賣局聯合舉辦定點扶貧地區2019年基層扶貧幹部能力提升專題培訓班

2019年8月5日,工業和信息化部與國家煙草專賣局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區聯合舉辦定點扶貧地區2019年基層扶貧幹部能力提升專題培訓班。本次培訓班目的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促進扶貧與扶智相結合、精準脫貧與基層組織建設相結合,做好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的銜接,增強脫貧攻堅的責任感、使命感,鞏固脫貧成效、提高脫貧質量,提高帶領貧困群眾脫貧致富的能力本領。


此次培訓為期5天,採取專家授課、現場教學、交流研討相結合的方式,主要內容包括南部縣脫貧攻堅經驗做法、金融助力鄉村振興等專題課程培訓,現場觀摩學習嘉陵區、南部縣脫貧攻堅龍頭企業和脫貧奔康産業園,組織分組交流研討,參觀紅色教育基地。開班儀式後,南部縣委副書記朱仕友和中國農業銀行四川省分行三農部副總經理范君分別作了《脫貧摘帽的南部做法和脫貧攻堅先進工作交流分享》《堅守三農初心 發揮獨特優勢全力做好鄉村振興金融服務》專題授課。

工業和信息化部規劃司和國家煙草專賣局發展計劃司有關負責人,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區委副書記、區長史燚和南部縣委副書記朱仕友出席開班儀式,工業和信息化部與國家煙草專賣局定點幫扶的四川、河南、湖北、寧夏等4個省(區)7個縣(區)的160余名縣鄉村三級扶貧幹部參加培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