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智慧圖書編校排系統助力圖書出版數字化轉型

2019-08-14 17: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14日電(記者 張泉)記者從國家知識産權局獲悉,“中知編校”智慧圖書編校排系統産品14日正式發佈,實現了圖書出版全流程無紙化、電子化、智慧化,助力行業數字化轉型升級。

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甘紹寧表示,傳統圖書出版過程中,書稿審校主要以紙件形式完成,勞動強度大、效率低、重復工作多。如何利用當代先進技術解決以上問題,擺在了從業人員面前。

據介紹,“中知編校”智慧圖書編校排系統集版權保護、智慧化編校排、圖書出版、印刷服務、版權管理與運營于一體,可大幅提升出版質量、縮短工作時間、提高出版效率。

“中知編校”智慧圖書編校排系統是知識産權出版社繼“科專笑飛”機器翻譯系統後,在人工智慧領域自主研發的又一款新産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