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將對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礎設施開展全面評估

2019-08-16 15:2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銀川8月16日電(記者 許晉豫)記者從寧夏發改委獲悉,為加強中央預算內投資項目事中事後監管,充分發揮政府投資效益,8月中下旬開始,寧夏將對2016年至2019年全區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礎設施中央預算內投資項目進行全面評估。

據寧夏發改委評估節能中心介紹,此次評估共涉及全區168個子項目,中央預算內資金34.68億元,共涉及21個市、縣(區)。寧夏將聘請第三方機構專業人員,成立項目全面評估組,預計在30個工作日內,從建設項目的前期手續及建設管理情況、項目建設情況、資金到位與使用情況、項目變更情況、竣工決算情況、檔案資料情況6個方面進行全面評估。

評估組將採取現場評估、查閱資料、財務評估的方式對項目進行全面檢查,在評估中發現有關項目審批、建設、資金支付等方面的問題,將即知即改。全面評估結束後,寧夏發改委將根據評估結果形成評估報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