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取得積極進展

2019-07-21 08:10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省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取得積極進展
上半年棚改基本建成4.19萬套
完成國家下達年度任務的111.1%

從7月19日召開的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會議上獲悉,今年上半年,我省各地圍繞年度目標任務,精心安排,週密部署,強化舉措,狠抓落實,全省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取得積極進展。

截至6月底,全省棚改基本建成4.19萬套,完成國家下達年度任務的111.1%。其中,石家莊、張家口、秦皇島、廊坊、滄州、衡水、邢臺、邯鄲、定州市已完成年度任務。今年,石家莊、滄州、邯鄲市共承擔公租房基本建成任務0.44萬套,截至6月底,已完成年度任務的81%。全省發放城鎮住房保障家庭租賃補貼2.1萬戶,已完成國家下達年度任務的111.1%。其中,承德、張家口、秦皇島、保定、邯鄲、辛集市已完成年度任務。全省5個公租房信息系統建設全國試點城市(秦皇島、唐山、滄州、衡水、邢臺),已按照住建部要求實現了貫標版系統上線運行和數據共享。

下一步,各地將統籌協調落實棚改項目資金。對於能夠實現資金自平衡的項目,將積極申請棚改專項債融資,或由項目實施主體通過市場化方式進行融資。積極對接商業銀行等金融機構或其他社會資本,出臺優惠政策措施吸引其參與棚改。(記者 宋平 實習生 李碧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