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要求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數字證書全面降費

2019-08-16 19: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8月16日電(記者 李鵬)記者從河南省公共資源交易管理委員會辦公室獲悉,為解決企業反映強烈的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數字證書多、不互認、收費高等問題,河南省要求自8月15日起,對接入各級公共資源交易平臺的數字證書全面降費,並於11月底前實現全省公共資源交易平臺同一電子認證服務機構的數字證書互認。

按照要求,全省各級公共資源交易平臺要以目前省轄市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數字證書最低收費標準為參照,自8月15日起,將接入公共資源交易平臺的數字證書收費全面降低至最低收費標準以下,且不得重復辦理和收費、不得收取異地用戶開通費、變更名稱費等費用。

同時,為切實減輕企業負擔、優化營商環境,河南省還要求全省各級公共資源交易平臺于11月底前完成同一電子認證服務機構發放的數字證書互認。其中,使用華測電子認證有限責任公司、北京數字認證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電子商務安全證書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數字證書的公共資源交易平臺,要于9月底前實現互認;使用河南省信息化發展有限公司數字證書的公共資源交易平臺,要于11月底前實現互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