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工程機械企業在烏干達開設運營中心

2019-08-19 16:2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干達瓦基索8月18日電(記者 張改萍)中國工程機械企業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烏干達運營中心揭牌儀式18日在烏中部瓦基索區舉行。

中國駐烏干達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讚趙秀芬對中企在烏開設運營中心表示祝賀。她説,中烏兩國經貿關係持續深化,2018年烏干達成為中國對非投資第三大目的國,投資總額超過2.7億美元。

烏干達財政部投資國務部長安妮特表示,感謝中企長期以來對烏投資,烏方將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國公司,為其産品開拓市場。

三一重工副總裁周萬春表示,在烏開設運營中心是三一重工國際化及在非洲發展的重要一步。公司將以該運營中心為基點,向周邊國家和非洲地區輻射。

據介紹,三一重工是較早推進國際化戰略的中國工程機械企業之一,其烏干達運營中心設有銷售展廳、服務中心、維修車間和備件倉庫。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