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慶豐收•消費季”和農民手機應用技能培訓啟動儀式在京舉辦

2019-08-24 12:23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3日,農業農村部、中國農民豐收節組織指導委員會在京舉辦2019“慶豐收·消費季”和農民手機應用技能培訓啟動儀式。農業農村部副部長于康震出席啟動儀式並強調,要深入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部署,紮實做好2019年中國農民豐收節系列活動。要堅持讓利農民、惠及市民,同慶豐收、共享豐收,將“慶豐收·消費季”和農民手機應用技能培訓辦成讓廣大農民受益的好事實事,用信息化手段助力産銷對接,讓農産品“賣的出,賣得好,賣出好價錢”。

作為今年中國農民豐收節的重要系列活動,舉辦此次啟動儀式旨在倡議社會各界積極參與“慶豐收?消費季”和農民手機應用技能培訓,營造強農惠農富農的節日氛圍,讓農民既豐産也增收,讓手機成為廣大農民的“新農具”,助力農産品出村進城。

啟動儀式上發佈了2019“慶豐收·消費季”、農民手機應用技能培訓、70地慶豐收全媒體聯動直播活動安排,30余家企業共同發起“慶豐收·消費季”和農民手機應用技能培訓活動倡議,有關企業、地方政府和農民代表進行了典型發言。此次“慶豐收·消費季”活動將持續到國慶前後,期間各大電商平臺、大型商超、批發市場將舉辦一系列線上線下促銷活動,幫助農民優質優價銷售農産品;農民手機應用技能培訓周將持續至8月29日,在全國範圍舉辦20余個專場活動,各地也將圍繞“手機助力農産品出村進城”主題,組織開展系列培訓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