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印發《工程項目招投標領域營商環境專項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9-08-26 09:35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印發《工程項目招投標領域營商環境專項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發改辦法規〔2019〕862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住房城鄉建設廳(建委、局)、交通運輸廳(局、委)、水利廳(局)、商務廳(局)、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牽頭部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通信管理局,各地區鐵路監管局、民航各地區管理局:

為認真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聚焦企業關切 進一步推動優化營商環境政策落實的通知》(國辦發〔2018〕104號)要求和全國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消除招投標過程中對不同所有制企業設置的各類不合理限制和壁壘,維護公平競爭的市場秩序,決定在全國開展工程項目招投標領域營商環境專項整治工作。現將《工程項目招投標領域營商環境專項整治工作方案》印發給你們,請按照要求紮實開展專項整治工作。工作過程中,重要進展、經驗做法及意見建議,請及時報送國家發展改革委及國務院有關部門。

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
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
住房城鄉建設部辦公廳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
水利部辦公廳
商務部辦公廳
鐵路局綜合司
民航局綜合司
2019年8月20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