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百川創業創新中心入列國家小微企業雙創示範基地

2019-08-28 08:35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位於唐山高新區的百川創業創新中心順利獲評2019年度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成為唐山市首家國家小微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

百川創業創新中心創立於2015年,通過搭建設計研發、生産製造、物資採購、市場營銷、資金融通、品牌嫁接、後勤保障和公共技術八大服務平臺,對中小企業實現資源開放、産能共享。截至目前,該中心已吸引160家小微企業入駐,與18家服務機構合作,為企業提供涵蓋財稅、知識産權、企業管理等在內的創業輔導,先後發放政策彙編1000余冊,開展政策解讀培訓會24場,培訓800余人次。該中心匯集科技環保、智慧製造、電子信息等多個行業和領域在內的小微企業,尤其在重點産業機器人研發領域,聚集達創、坤翼等多家創新能力突出的重點孵化企業,為唐山市高質量發展提供著源源不斷的動力。

據了解,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是為小微企業提供有效服務支撐的載體和場所,具有基礎設施完備、運營管理規範、商業模式清晰、創新鏈完整、産業鏈協同、服務功能齊全、服務業績突出、社會公信度高、示範帶動作用強等特點。(記者 劉禹彤 通訊員 韓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