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美麗中國·璀璨文化”大洋洲推廣活動在悉尼落幕

2019-08-28 16: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悉尼8月28日電(記者 郭陽)2019“美麗中國·璀璨文化”大洋洲推廣活動27日晚在悉尼落下帷幕。此次活動以交流洽談和旅遊推介會的方式,展示了中國璀璨的歷史文化和豐富的旅遊資源。

當天舉行的推介會上播放了“美麗中國”宣傳片,上演了中國民樂演奏、川劇變臉、歌曲演唱等節目。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副局長李亞瑩在推介會上致辭説,中澳兩國旅遊資源豐富,互為重要旅遊客源國和旅遊目的地。她希望通過推廣活動進一步挖掘兩國旅遊合作潛力,為中澳兩國旅遊業界搭建平臺。

中國駐澳大利亞使館公使銜文化參讚楊治説,文化和旅遊的結合在中國被稱為“詩與遠方”的美麗邂逅,以中澳間健康而穩定的文化和旅遊交流為重要內容的人文交流,必將促進雙方關係的良好發展。

澳大利亞溫迪·吳旅行社市場總監布魯諾告訴記者,中國的文化和旅遊資源十分多樣,想去中國旅遊的澳大利亞遊客每年都在增加。

推介會開始前,來自北京、上海、安徽、重慶、廣西、內蒙古、湖北、河北和山西九省市區的代表團通過展臺展示的方式,向澳當地旅行商、航空公司代表等介紹了各地的優美風光及獨特民俗。

2019“美麗中國·璀璨文化”大洋洲推廣活動自21日起在新西蘭、斐濟和澳大利亞3國的5個城市舉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