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新版電子稅務局正式上線

2019-09-02 08:56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海南省新版電子稅務局正式上線
可辦理90%以上的涉稅事項

9月1日,海南省新版電子稅務局在全省範圍內正式上線,我省納稅人和繳費人從此足不出戶就可以在網上輕鬆辦理90%以上的涉稅申請業務,享受“無紙化”“零上門”“全天候”便捷服務。

據介紹,海南省新版電子稅務局是以納稅人體驗為中心,按照“放管服”“最多跑一次”等改革要求,實現“業務雲化”“一雲多端”“渠道內容全覆蓋”“辦稅不見面”等功能一體的網上辦稅系統,涵蓋納稅人需要辦理的437項涉稅業務,覆蓋包括PC端、移動端、自助端等所有渠道,適用所有類型納稅人,真正給納稅人帶來更加便捷的辦稅體驗。上線後,預計50余萬納稅人、10萬繳費人足不出戶即可辦理涉稅業務,真正實現徵納雙減負。

海南省新版電子稅務局新增了新辦納稅人“打包一次辦”、納稅人省內跨區域遷移等功能。例如,納稅人以前辦理“實名認證”需前往辦稅服務廳進行身份採集,現在登錄新版電子稅務局,通過支付寶進行人臉識別辦理了涉稅業務身份採集驗證,隨時隨地只要聯網,3分鐘即可完成“實名認證”。(記者 王培琳 通訊員 吳芳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