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電子稅務局正式上線

2018-09-23 09:56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西藏電子稅務局上線啟動儀式在拉薩舉行,標誌著我區第一個“線上線下融合、前臺後臺貫通、統一規範有效”的辦稅服務平臺正式上線。

為深入貫徹落實“放管服”改革要求,進一步優化稅收營商環境,西藏自治區稅務局于2017年底啟動電子稅務局建設,全面整合實體辦稅大廳、網絡、移動終端、自助設備終端等多元服務渠道,構建以納稅人為中心的全功能一體化網絡辦稅綜合服務平臺。經過近一年的開發建設,2018年8月1日至8月30日期間西藏電子稅務局試點上線,現已正式上線。

國家稅務總局西藏自治區稅務局副局長、第一責任人劉虎表示,西藏自治區電子稅務局的上線運行,是我區稅務部門順應“互聯網+”潮流,落實稅務總局優化稅收營商環境10項硬舉措的重要內容,具有西藏特點和優勢,能夠有效釋放人力資源,緩解我區徵納資源不匹配現象,加強稅收管理力度,進一步提高全區稅務系統信息管稅能力和納稅服務水平。(記者 王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