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邯鄲市政務服務管理辦公室召開全市政務熱線專項整治推進會

2019-09-03 10:48 來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貫徹市政府主要領導批示精神,加大群眾反映問題交辦督辦力度,促進儘快解決,進一步提升熱線服務水平,8月2日上午,市政務服務管理辦公室召開全市政務熱線專項整治推進會,會議由市行政審批局副調研員張革雲主持,市行政審批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馮久傑出席會議並講話。12345群眾服務熱線77個承辦單位的主管領導和具體承辦工作人員共計150余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張革雲宣讀了《邯鄲市政務服務熱線專項整治工作方案》。熱線承辦單位市公安局、叢臺區行政審批局、邱縣行政審批局分別作了典型發言,交流分享了熱線承辦工作經驗。  馮久傑傳達了市政府主要領導的批示精神,就開展好政務熱線專項整治工作強調了三方面意見。一要深入開展政務熱線專項整治,認真梳理問題清單,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實行“銷號式”管理,將問題逐一整改落實到位;二充分認識訴求辦理的重要性,把熱線訴求辦理落實到讓群眾好辦事、為群眾辦好事上,使最需要幫助的人能得到幫助,把群眾最盼望辦的事能及時辦好,讓群眾不滿意的事能得到糾正;三全面提升訴求辦理質效,要逐步完善機制、規範流程,確保群眾每一個來電都能得到及時處理。

最後,張革雲就貫徹落實好會議精神提出了明確要求:要重點就貫徹落實市政府主要領導批示精神進行再學習、再深化,明確業務能力強、責任心強的工作人員具體負責熱線承辦工作,嚴格按照訴求辦理流程和時間要求做好訴求辦理工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