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赴湖北開展就業扶貧招聘

2019-09-05 09:31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4日,由浙江省人力社保廳、湖北省人力社保廳、恩施州人民政府舉辦的2019“兩不愁三保障”就業扶貧勞務協作“浙江—湖北”招聘會在恩施舉行。

本次招聘會組織了杭州、湖州等地共123家薪資福利好、用工規範、崗位匹配度高的大中型企業,包括吉利控股集團等多家浙江知名企業,涵蓋裝備製造、電子信息、紡織服裝等10多個行業,提供適合就業的崗位19646個,其中專門針對建檔立卡人員的愛心崗位有5120個。

浙江省就業管理中心調研員陳慧國説,截至目前,湖北省在我省流動人口133.45萬人,其中建檔立卡貧困人員9.43萬人。我省緊緊抓住就業這個最大的民生,通過浙鄂勞務協作,促進湖北建檔立卡人員實現充分就業,確保有就業意願的貧困群眾實現脫真貧、真脫貧。目前,我省各企業紛紛響應省委、省政府就業扶貧號召,對外來勞動力特別是貧困人員提供住房、生活、交通等補貼的愛心舉措。

據統計,恩施招聘會共計進場求職者近3000人,達成初步就業意向 652人,其中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80人。9月5日,我省將在湖北省利川市舉辦第二場就業扶貧招聘活動。(記者 聶偉霞 通訊員 童偉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