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白城師範學院黨委原副書記孫永利涉嫌受賄被提起公訴

2019-09-06 17: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春9月6日電(記者 周立權)記者6日從吉林省檢察機關了解到,近日,白城師範學院黨委原副書記孫永利涉嫌受賄、國有事業單位人員失職、單位受賄、貪污罪一案,經吉林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通化市人民檢察院向通化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通化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孫永利在擔任白城師範學院計劃財務處處長、副院長、黨委副書記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非法索取、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數額巨大;對負責和分管工作嚴重不負責任,造成國有資産重大損失;作為國有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對單位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財物負有直接責任;利用職務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財物,數額較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國有事業單位人員失職罪、單位受賄罪、貪污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