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教育系統開展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2019-09-18 08:40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7日,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9月16日至22日,我省教育系統開展2019年陜西省第六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9月17日,由省教育廳牽頭組織,全省各中小學校和高校圍繞“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主題,陸續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校園日活動。

陜西理工大學在線上和線下開展了一系列網絡安全宣傳活動。學校在官方網站上開設了網絡安全宣傳專欄,通過文字、圖片、視頻等方式,從如何預防電腦病毒、國家網絡安全法宣講、如何應對常見網絡安全風險等方面,全面提升師生的網絡安全意識。

西安市碑林區教育局要求各學校進一步創新網絡安全宣傳活動的開展形式,增強活動的交互性、體驗性、趣味性;充分利用網站和各類新媒體平臺進行廣泛宣傳,擴大覆蓋面,提高影響力,普及網絡安全防護知識,提升師生的網絡安全意識。銅川市各中小學校通過開展國旗下演講、網絡安全徵文、網絡安全教育班隊會等系列活動,引導學生學習《全國青少年網絡文明公約》,推動網絡安全科普教育。延安市教育局鼓勵各學校採用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進行網絡安全宣傳。延安市各學校在網站上開闢網絡安全宣傳專欄,並邀請網絡安全方面的專家為師生開辦專題講座。(記者 郭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