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中國(廣西)-東盟文化旅遊周開幕

2019-09-21 08:45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2019中國-東盟文化旅遊周開幕晚會在廣西文化藝術中心舉行。文化和旅遊部有關領導,東盟各國嘉賓代表及中國-東盟中心、東盟秘書處等組織機構代表,以及來自全國各省區文化和旅遊行業代表等600余人出席晚會。

開幕晚會立足廣西,放眼東盟,以交響音樂會的形式呈現,融入民族、原生態、流行等多種唱法,將聲樂與交響樂、特色器樂、舞蹈融合創新,既有濃郁廣西民族文化特色的歌曲,還特別選取了東盟10國傳唱度高的代表性民歌進行展演,多元文化共譜華美樂章,充分展現八桂風采和東盟風情,讓中外嘉賓遨遊歌海,共敘友誼。

據介紹,2019中國(廣西)-東盟文化旅遊周由自治區政府主辦,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南寧市政府承辦,旨在為參加中國-東盟博覽會和中國-東盟文化論壇的各國嘉賓、各界朋友提供更多交流平臺,形象生動展示廣西豐富多彩的文化旅遊業態,深化廣西與東盟各國的文化旅遊交流與合作,服務“一帶一路”建設。文化旅遊週期間,將舉辦中國-東盟(南寧)戲劇周、第21屆南寧國際民歌藝術節系列活動、廣西文化旅遊推介會、廣西民族文化展示、廣西文化旅遊大集市、方特東盟神畫東南亞文化風情節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記者 秦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