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政務新媒體檢查合格率96%

2019-10-10 14:19 來源: 海口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做好全省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管理工作,省政府辦公廳日前組織開展了2019年第三季度全省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檢查,對全省處於正常運行狀態的107個政府網站和76個政務新媒體全部進行檢查,發現存在突出問題的政府網站10個,存在嚴重問題的政務新媒體3個,檢查合格率分別為90.7%和96%。

據介紹,今年6月25日至9月11日,網民通過“我為政府網站找錯”平臺反映我省政府網站問題119條,有關網站主管單位均進行了辦理和反饋,辦結率為100%。檢查中發現的主要問題包括部分政府網站信息更新不及時,個別政府網站欄目設置不規範、實用性較差,政務新媒體運行管理有待加強等。省政府辦公廳要求,各市縣下一步要嚴格落實政府網站和政務新媒體管理職責,建立健全信息發佈審查工作機制;全面加強政務新媒體管理,不斷提高信息發佈、解讀和回應質量,進一步擴大政務新媒體的傳播力與影響力;認真做好政府網站第三方評估問題整改工作,針對全省政府網站第三方評估中發現的問題,仔細研究、認真整改、舉一反三,查找問題根源,防止問題再次發生。(記者 張熙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