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馬來西亞中國企業家大會共商中馬合作機遇

2019-10-12 21:2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吉隆坡10月12日電(記者 鬱瑋 王大瑋)由馬來西亞中國總商會(馬中總商會)主辦的第九屆馬來西亞中國企業家大會12日在吉隆坡舉行。1000余名馬中兩國政府和企業家代表出席大會,共同探討兩國在經貿領域合作的新機遇。

本屆大會的主題為“馬中建交45載,再創輝煌”。馬中總商會總會長陳友信表示,馬來西亞與中國建交45年來,兩國在各領域的合作都取得了豐碩成果。他説,馬來西亞中國企業家大會旨在加強兩國工商界合作,今年特別舉辦了馬中青年創業家論壇,為兩國青年企業家搭建交流平臺。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州務大臣阿米魯丁·沙裏在開幕致辭時表示,目前中國是馬來西亞最大的貿易夥伴,馬來西亞也是中國重要的貿易夥伴,雪蘭莪州與中國企業的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他希望兩國企業家能以本次大會為契機,攜手合作,互利共贏,再創輝煌。

除主論壇外,主辦方還舉辦了以“一帶一路”、數碼經濟、青年創業等為主題的分論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