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將於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首次亮相

2019-10-14 15: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10月14日電(記者 鄭夢雨)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將於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烏鎮舉行。與往屆分論壇加領先科技成果發佈和“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的“1+2”架構不同,今年的世界互聯網大會將新增“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板塊,形成“1+3”的辦會新格局。

“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作為世界互聯網大會的全新板塊之一,是一個聚焦數字經濟、貫穿全年的國際性賽事。據了解,大賽在上千個互聯網創新項目中篩選了全球四百餘個優秀創業團隊參加初賽,項目涉及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慧、互聯網+、智慧製造等領域,最終將精選出34支隊伍參加半決賽。10月19日和22日,“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將在烏鎮分別舉行半決賽、總決賽及頒獎典禮。

為了更好地依託“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做好産業對接合作,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將延續往年的産業合作系列活動,組織“數字經濟産業合作大會”“資本相親會”和10場專題對接會,促進數字經濟産業合作進一步落地。

“‘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和産業合作系列活動都是依託世界互聯網大會承接産業‘紅利’的重要平臺。”浙江省經濟和信息化廳副廳長、大會信息化部部長吳君青表示,浙江省各地政府幾乎都組織了經信、商務以及園區的相關人員參與項目對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