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五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決出冠亞季軍

2019-10-14 23: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10月14日電(記者 朱涵、張璇)第五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14日晚在浙江大學舉行冠軍爭奪賽,經過激烈角逐,從全球109萬個團隊中脫穎而出的4個團隊獲得冠亞季軍。

來自清華大學的“交叉雙旋翼複合推力尾槳無人直升機”項目獲得冠軍,來自浙江大學的“回車科技——未來全腦智慧行業定義者”項目獲得亞軍,來自浙江大學的“智網雲聯——無限共算全球算力交易平臺”項目和來自印度尼西亞泗水理工學院/浙江工業大學的“iHe@r”項目獲得季軍。

據了解,本屆大賽構建了“高教、職教、國際、萌芽(中學生)”四大板塊。總決賽期間,高教主賽道評出61個金獎項目,“青年紅色築夢之旅”賽道、職教賽道和國際賽道各評選出15個金獎項目,萌芽板塊通過現場展評,評選出20個創新潛力獎。經過三強爭奪賽和國際賽道六進一爭奪賽,決出4支隊伍進入冠軍爭奪賽。

在14日晚的冠軍爭奪賽中,4個團隊依據抽籤順序上臺路演,經過團隊互評、專家點評,由在場的150名評審專家為路演團隊投票打分並當場公佈成績。

第五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由教育部等12個中央部委單位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浙江大學和杭州市人民政府承辦。本屆比賽共有來自全球五大洲124個國家和地區的457萬名大學生、109萬個團隊報名參賽,參賽項目和學生數接近前四屆大賽的總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