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600多家中外企業新科技亮相互聯網之光博覽會

2019-10-18 19: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10月18日電(記者 余俊傑、崔力)遠程駕駛無人車、毫米波人體安檢儀、身臨其境般的8K-VR直播……18日,在浙江烏鎮開幕的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上,展示了一批中外互聯網發展的前沿科技和創新成果,點亮智慧新生活。

據了解,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科學技術部、工業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

國家網信辦副主任劉烈宏在開幕致辭中表示,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以“國際、創新、未來、領先、融合”為定位,聚焦全球範圍內的互聯網新技術、新成果、新産品、新應用,著力匯集數字經濟發展成果、展示經濟發展新動能,彰顯互聯網引領發展的文明之光、未來之光和智慧之光。

據介紹,本屆博覽會設置展覽展示、新産品新技術發佈、産業合作項目洽談等板塊,聚焦人工智慧、5G、雲計算、大數據、網絡安全、工業互聯網、智慧醫療等前沿科技應用,來自國內外的600余家企業攜其新成果在本屆博覽會上亮相。

博覽會還將舉行117場新産品新技術發佈活動、10場産業合作專題對接會,並繼續舉辦數字經濟人才對接會、資本相親會,多層面、多角度促進項目、人才、資本合作對接。

據悉,本屆博覽會為期5天,免費限額向社會公眾開放。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