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舉辦退役軍人和官兵家屬就業專場招聘會

2019-10-20 12:44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舉辦退役軍人和官兵家屬就業專場招聘會
2000多個崗位搭起就業創業直通車

10月19日,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聯合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舉辦2019年退役軍人及隨軍家屬就業專場招聘會。

招聘會現場分為內、外兩個區域,設置招聘服務區、政策諮詢區、退役軍人創辦優秀企業代表展示區3個主題專區。150家國有大中型企業和民營骨幹企業進場招聘,行業涵蓋農牧業、礦産、能源、貿易、醫藥、房地産、物流、IT業、教育、行政執法等,有機械、營銷、水電暖、技工、中高層管理、財務、策劃、司機、影視製作、電子商務、汽車修理等多種崗位。

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針對退役軍人特點和市場需求,加強與用人企業和單位銜接,提供適合退役軍人就業崗位,增強了招聘活動的針對性、實效性;活動設置政策諮詢專區,提供就業安置、創業服務、社保接續、金融稅收等政策諮詢服務,為退役軍人解疑釋惑,增強就業創業信心。同時,建立了線上退役軍人及隨軍家屬求職群,通過微信不斷發佈各類招聘信息和活動安排,為退役軍人及隨軍家屬提供更加便捷的就業服務。

當天進場參加招聘的企業有150家,提供崗位2031個;進場求職者共計2600余人,其中退役軍人及隨軍家屬1800余人;現場達成就業意向620人,其中退役軍人430人。

各個展位前,都能見到退役士兵在進行諮詢、洽談,不少人現場掏出手機進行網上註冊報名。

“退役軍人執行能力強、身體素質好、吃苦耐勞,一直是我們企業重點關注的人才群體。”青海水井巷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馮超介紹。(記者 趙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