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球高端生活消費品企業集聚第二屆進博會

2019-10-21 07:23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球高端生活消費品企業集聚第二屆進博會——
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前沿體驗

進博會,不僅是全球各行業領先企業交流互鑒的平臺,也成為見證中國消費升級、國民生活質量提高的大舞臺。2018年首屆進博會的服裝服飾及日用消費品展區意向採購金額達33.7億美元。今年該展區擴容升級,更名為品質生活展區。展覽面積6.3萬平方米,有來自86個國家和地區的880家展商確認參展。除了既有的傢具及家居用品、美粧及日化用品、服裝及服飾配件三大板塊外,今年展區將新辟母嬰及兒童用品板塊,並專設高端消費品專區和寶玉石專區。

連續兩年,美粧集團歐萊雅都是首批確認參展進博會的企業,並擔任進博會參展商聯盟副主席單位。“帶上世界來寵你”是今年歐萊雅的參展主題。歐萊雅中國首席執行官費博瑞表示,希望在進博會打造一個典範性的“新消費”體驗空間,讓消費者在零距離接觸全球尖端美粧風尚的同時,更可以探見美粧“新科技”將夢想照進現實的美好未來。費博瑞説,“在進博會這樣一個推動共建開放型世界經濟的大舞臺上,我們也期望能發揚全球本土化標桿企業的‘新格局’,啟發更多人擁抱正在成為全球機遇的中國機遇”。

進博會展覽部品質生活展區負責人高萍介紹,品質生活展區整個館今年比去年更好看了。無論是展品品質、展商數量,還是首發的新品數量,都比去年有較大提升。“今年我們增加了很多定制元素,所以在現場能看到很多個性化的展品。”高萍説。

“定制”將是本屆進博會品質生活展區的一大關鍵詞。韓國化粧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雖然也是第二次參加進博會,但依舊在如何給消費者提供更好體驗上下足了功夫。升級版3D打印面膜、先診斷後護理的智慧美容儀、個性化香味的蘭芝定制唇膜……這些最新的“量膚定制”,將在以“亞洲智慧,致美未來”為主題的展位,讓消費者個性化的美粧體驗更豐富。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方面表示,首屆進博會是集團在中國第一次全方位地展示在創新科技、凝聚亞洲智慧的品牌和産品以及可持續發展經營成果上的多維度形象,展臺吸引了高達19萬人次的參觀流量。因此,集團對於參加第二屆進博會有了更大的信心,期待通過展現“亞洲之美”的優質産品和創新技術,為中國消費者帶去更加多元化的選擇和美粧體驗。

“參展首屆進博會以來的這一年,我們在中國佈局了80家樂高品牌零售店,品牌零售店滲透到更多的二三線城市。我們深刻地感受到中國市場發展的潛力,消費升級帶來的巨大動力。”正在積極備展第二屆進博會的樂高集團高級副總裁兼中國區總經理黃國強表示,第二屆進博會,樂高集團不僅會帶來全系列的産品及多元化的玩樂體驗,還會特別展示為進博會定制的樂高積木顆粒模型,併發布最新産品,希望能夠為大家帶來更多驚喜。

今年是寶潔集團第一次參加進博會,也是寶潔進入中國30多年後的又一個全新嘗試。據介紹,寶潔集團將在品質生活展區設置以“美好生活實驗室——解碼未來”為主題的展位,公司旗下十大品類、70余個品牌産品和高端、高品質的産品將集中亮相展會,多款産品也將在此進行中國首秀。

美國運動休閒品牌斯凱奇也是首次參加進博會,在“舒適,我的打開方式”為主題的展館,設置運動功能、生活休閒、時尚潮流、兒童四大區域,分別展示其品牌的四大産品線,為消費者提供適合不同生活場景的穿著體驗。“以參加進博會為契機,我們將在産品設計和材質上不斷創新突破,為消費者研發更出色的産品。”斯凱奇中國市場及店舖發展部副總裁張睿妍對於參加本屆進博會充滿期待。(記者 朱琳)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