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今年推出降低社保費系列政策以來 海南省社保降費8.88億元

2019-10-21 10:56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10月20日從省財政廳了解到,我省今年推出降低養老保險單位繳費比例、調整社保繳費基數政策等一系列“大禮包”以來,截至今年8月,社保降費達8.88億元。

同時,今年我省繼續提高企業退休人員月人均基本養老金水平,全省59.2萬企業退休人員和11.6萬機關事業單位退休人員受益;將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基礎養老金標準提高到月人均178元,在全國名列前茅。

下一步,全省社保基金工作將抓住橫向更加注重公平性、縱向更加注重可持續性兩條主線,不斷提升管理能力、服務能力、精算能力,進一步健全改革待遇確定、調整和支付機制;完善基金調劑統籌機制;強化政策銜接協調機制,改善保障民生,全力服務發展。(記者 周曉夢 通訊員 王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