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鐵路局發佈《鐵路站場無線通信系統技術條件》等3項鐵道行業技術標準

2019-10-29 10:19 來源: 鐵路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鐵路局發佈《鐵路站場無線通信系統技術條件》等3項鐵道行業技術標準。

此次發佈的3項標準為通信信號和運輸專業的技術標準,主要針對鐵路站場無線通信系統提出了技術要求和檢驗規則,對50Hz交流連續式軌道電路提出了技術要求,對鐵路客運標識做出了規定。標準的制修訂為産品的設計、製造、檢驗等提供了技術依據,對保障鐵路運營安全、提高産品和服務質量將起到積極的作用。3項標準中,新制定《軌道電路系統 50Hz交流連續式軌道電路》《鐵路運輸標識 第2部分:客運》2項標準、修訂《鐵路站場無線通信系統技術條件》1項標準,自2020年5月1日起實施。

公眾可登錄國家鐵路局政府網站主頁《標準規範》欄目查詢相關信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