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鐵路局發佈鐵道行業技術標準復審結果

2019-09-25 08:54 來源: 鐵路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鐵路局發佈2019年鐵道行業技術標準復審結果。

為保證標準技術內容的有效性,使標準更好地助力鐵路技術發展和運營安全,按照《鐵道行業技術標準管理辦法》(國鐵科法〔2014〕23號)規定,2018年7月~2019年9月國家鐵路局組織相關單位開展了標準復審工作,從標準的適用範圍、層次、協調性和適用性等方面對現行有效的鐵道行業技術標準逐項進行研究分析。在全行業範圍內多次意見徵集的基礎上,經過專家研討會、專家審查會的詳細討論和分析整理,最終完成鐵道行業技術標準復審工作。

1064項鐵道行業技術標準復審結果為:TB/T 46-2015《鐵道車輛心盤》等970項鐵道行業技術標準繼續有效;TB/T 1352-1994《鐵路線路術語》等94項鐵道行業技術標準確定為廢止,不再作為鐵道行業標準管理,自2019年9月16日起廢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