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煙草局舉行定點扶貧地區農産品展銷活動

2019-10-30 15:32 來源: 煙草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局舉行定點扶貧地區農産品展銷活動
楊培森出席

10月24日至29日,國家煙草專賣局定點扶貧地區農産品展銷活動在北京舉行。國家局副局長楊培森出席活動。

本次展銷活動在國家局、總公司機關和國家局黨校分設展銷會場。來自國家局定點扶貧地區湖北省十堰市竹溪縣、竹山縣和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紅寺堡區的黃牛、魚、土雞、灘羊肉、香菇、木耳、竹筍、枸杞、蜂蜜、黃花菜、雞蛋等農産品,種類豐富,包裝形式多樣,受到廣大幹部職工的歡迎。國家局、總公司機關幹部職工、離退休人員、國家局黨校秋季班學員紛紛駐足選購。

這是國家局扶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在第六個國家扶貧日活動開展之際組織的系列活動之一,也是創新消費扶貧方式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重要舉措。

國家局黨組歷來高度重視定點扶貧工作。黨的十八大以來,國家局共向三個定點扶貧縣(區)派出挂職幹部14名,投入幫扶資金21681.2萬元,引進扶貧資金5112.29萬元,全行業直接購買三縣(區)農特産品3800余萬元,培訓基層幹部和技術人員近4600名,在竹山、竹溪縣積極發展煙葉産業,投資3.7億元在紅寺堡區建設寧夏弘德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助力貧困群眾脫貧增收。截至2019年6月,三縣(區)140個貧困村脫貧出列,71431戶貧困戶242901人脫貧。

今後,煙草行業將進一步發揮行業體制機制優勢,主動擔當、積極作為,開展精準幫扶,創新幫扶方式,更好地帶動貧困群眾脫貧致富,助力定點扶貧地區如期脫貧摘帽。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