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退役軍人事務部召開銀行系統優待工作座談會

2019-11-02 10:20 來源: 退役軍人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31日,退役軍人事務部召開銀行系統優待工作座談會。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郵政儲蓄銀行、中信銀行、光大銀行、招商銀行、興業銀行10家銀行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圍繞《擁軍優撫合作協議》落實情況,以及金融機構助力退役軍人就業創業等問題進行座談交流。

自今年3月,退役軍人事務部與10家銀行簽署擁軍優撫合作協議以來,雙方認真履行協議責任,積極落實協議內容。退役軍人事務部對銀行開展的各項擁軍優撫活動給予必要的政策支持、業務指導、宣傳報道,並做好有效監督。銀行系統主動作為,在行業網點張貼“退役軍人優先”標識,提供優先辦理服務。共製作發放退役軍人專屬銀行卡近100萬張,提供免收工本費、年費、小額賬戶管理費、跨行轉賬費等優惠專享服務。積極開發退役軍人專屬理財産品,滿足退役軍人不同的資産配置需要,截至目前累計銷售額達153億元。為幫助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提供方式多樣、額度浮動的多種貸款扶持産品。一系列的優先、優質、優惠服務舉措得到了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的廣泛好評。

退役軍人事務部擁軍優撫司負責同志表示,銀行系統主動作為,積極參與擁軍優撫工作,關心關愛退役軍人,不僅在廣大退役軍人中産生良好反響,更在全社會産生積極示範作用。希望雙方繼續努力推動合作協議落地見效,不斷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廣大優撫對象的服務,塑造引領關愛優撫對象的良好社會氛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