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約旦官員:進博會為約旦企業對接中國市場開啟便捷通道

2019-11-03 21: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安曼11月3日電(記者 林曉蔚 冀澤)約旦投資署秘書長法裏東·哈圖卡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説,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動深化約中經貿合作,為約旦企業對接中國市場開啟了便捷通道。

哈圖卡將率約旦代表團參加在上海舉行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他説:“進博會將為約旦企業對接中國市場開啟便捷通道。我們期待約旦特色商品能進入中國消費者的‘購物車’,也歡迎更多中國企業到約旦投資。”

他表示,中國是約旦最重要的貿易夥伴之一,進博會將進一步深化兩國間經貿合作。“我們迫切希望更多中國人了解約旦。”

安曼工業協會副主席穆薩·薩基特告訴記者,今年是該協會首次參加進博會,參展的10多家約旦知名企業將展示死海泥護膚品、橄欖油、特色食品、化肥等多種商品。他説,“進博會是中國推動自由貿易、促進貿易平衡的一項重大舉措”。

約旦投資署主席哈立德·瓦扎尼表示,約旦盼望通過進博會吸引中國企業投資,激發市場活力。約投資署將不斷簡化投資程序,為中國企業開拓阿拉伯國家市場提供便捷。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