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就修訂中小板、
創業板再融資管理辦法徵求意見

2019-11-08 20:08 來源: 證監會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8日電(記者 劉開雄)證監會8日宣佈,擬對《上市公司證券發行管理辦法》《創業板上市公司證券發行管理暫行辦法》《上市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實施細則》等再融資規則進行修訂,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此次擬修訂內容主要包括:精簡發行條件,拓寬創業板再融資服務覆蓋面;優化非公開制度安排,支持上市公司引入戰略投資者;適當延長批文有效期,方便上市公司選擇發行窗口等。

規則適用方面,修改後的再融資規則發佈施行時,再融資申請已經取得核準批復的,適用修改之前的相關規則;尚未取得核準批復的,適用修改之後的新規則,上市公司履行相應的決策程序並更新申請文件後繼續推進,其中已通過發審會審核的,不需重新提交發審會審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