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司法部公開徵集2020年立法項目建議

2019-11-11 08:44 來源: 司法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司法部近日發佈公告,面向社會公開徵集2020年立法項目建議。

據了解,此次重點徵集完善人民當家作主制度體系、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體系、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行政體制、完善社會主義基本經濟制度、完善統籌城鄉的民生保障制度等方面的立法項目建議。社會公眾提出立法項目建議,應當明確立法項目名稱、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希望解決的主要問題和擬確立的主要制度等內容。有條件的,可提出草案建議文本或附有關資料。

此次徵集立法項目建議的截止日期為2019年12月5日,社會公眾可通過信函或電子郵件方式提出建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