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物局關於幫助開展文物系統扶貧濟困專項基金申報工作的函

2019-11-12 09:34 來源: 文物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文物局辦公室關於幫助開展文物系統扶貧濟困專項基金申報工作的函
辦人函〔2019〕942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物局(文化和旅遊廳/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文物局:

中國文物保護基金會文物系統扶貧濟困專項基金主要用於補助全國文物系統因病、因災、因突變事故造成嚴重生活困難或因工受傷致殘的幹部職工,倡導形成系統內幹部職工互幫互助的良好風氣。活動開展3年以來,在文物行業和社會上産生了良好的影響。2019年10月21日至2020年3月1日,中國文物保護基金會計劃開展2019年文物系統扶貧濟困專項基金補助集中申報工作,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請你單位高度重視,充分認識該項活動的積極意義,委派專人負責有關工作。中國文物保護基金會已印發《關於申報2019年中國文物保護基金會文物系統扶貧濟困專項基金補助的通知》、《中國文物保護基金會文物系統扶貧濟困專項基金管理辦法(試行)》及《文物系統扶貧濟困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會專項補助申請表》(可登陸中國文物保護基金會網站和中國文物保護基金會官方服務號查詢下載),請以適當方式轉發宣傳,並組織指導相關人員依照申請條件,按照程序及時上報,以發揮該專項基金應有的社會效益。具體問題請諮詢中國文物保護基金會發展部。

聯絡人:陶錚

電 話:010-56792283

傳 真:010-64025850

郵 箱:tz@ccrpf.org.cn

地 址:北京市東城區五四大街29號

專此函達。

國家文物局辦公室
2019年10月31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