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軍休幹部移交安置暨服務管理改革座談會召開

2019-11-12 09:37 來源: 退役軍人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退役軍人事務部軍休服務管理司分北部、南部兩個片區分別在天津市、武漢市召開全國軍休幹部移交安置暨服務管理改革座談會。

全國軍休幹部移交安置暨服務管理改革座談會現場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關於做好軍休移交安置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退役軍人事務部的有關部署要求;聽取了各地貫徹落實今年最新出臺的兩個軍休政策文件情況和軍休移交安置任務完成情況,研究提出了解決當前突出矛盾問題的措施辦法,對下一步繼續抓緊做好今年移交安置工作進行了再動員;座談討論和修改完善《新時代軍休服務管理政策制度研究》稿,探討交流了軍休服務管理改革方向和措施方法。

與會人員紛紛表示,在推進年度移交安置任務完成的關鍵階段,召開全國軍休移交安置暨服務管理改革座談會統一思想,交流經驗,明確思路,非常及時、非常重要,對做好當前軍休移交安置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

退役軍人事務部軍休服務管理司和軍地有關軍休業務部門負責同志及相關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