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大數據産業吸引越來越多“貴漂”

2019-11-17 10:20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貴州發展太快了,特別是搶抓機遇發展大數據産業,我的幾個朋友都來貴州創業!”在貴州省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型成就展三樓展廳內,中國水電十四局工人蘭詩姚在臺式電腦前感慨不已……

“在朋友的感染下,我也被貴州的發展機遇吸引,現在也成為了‘貴漂’!”蘭詩姚兩年前從四川申請調到貴州工作。他告訴記者,貴州現在就像是很多年前的廣州、深圳,到處都充滿了機遇,選擇來貴州發展沒錯。

2016年2月25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央網信辦發函批復,同意貴州省建設國家大數據(貴州)綜合試驗區,這也是首個國家級大數據綜合試驗區(“天眼答題”答案之一)。隨著大數據産業的發展,越來越多人選擇貴州,成為“貴漂”。(記者 譚支樂)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