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非涉密政務服務事項將實現全流程“一網通辦”

2019-11-19 17: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銀川11月19日電(記者 鄒欣媛、范思翔)記者從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了解到,寧夏今年大力推進“數字政府”建設,預計到明年底,寧夏非涉密政務服務事項將實現全流程“一網通辦”,80%以上高頻事項實現“掌上辦”。

目前,寧夏已經建成貫通自治區市縣鄉村五級、一體化運行的政務服務綜合平臺,平臺已與自治區30多個行政審批業務系統、964個縣級以上審批服務機構全鏈結,企業和群眾通過登錄“一張網”,即可辦理各級各類政務服務事項。

同時,寧夏把建設全區統一的政務移動端作為今年“數字政府”建設的重要工作,以此推動政務服務事項從“現場辦”“網上辦”向“掌上辦”拓展。隨著“我的寧夏”政務移動端近日上線運行,560個事項可掌上申報辦理,3000多個事項實現掌上查詢、預約等。

寧夏還將持續提升“網上政務”服務能力。寧夏加快打通全區政務信息系統,力爭在今年底前,實現自治區本級各部門的專業審批系統、專網全部納入寧夏政務服務綜合平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