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1個珠澳創業項目簽約落地

2019-12-08 08:35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三屆高端人才珠海創新創業交流大會開幕
21個珠澳創業項目簽約落地

12月7日,第三屆高端人才珠海創新創業交流大會暨中國海外學子報國行活動(下稱“第三屆高創會”),在珠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當天,21個珠澳創業項目簽約落地,10家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獲批授牌,400余崗位對接海內外高端人才,助力珠澳人才交流和産業合作走向縱深。

當天簽約的21家企業分別入駐澳門産業多元十字門中央商務區服務基地、華發集團“港澳青年實習交流基地”、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南方軟體園等創業園區。該批創業項目類型涵蓋新一代金融服務、大數據服務、生物醫藥、人力資源、智慧製造等多領域。

在開幕式上,珠海還為10家獲批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的企事業單位授牌。活動同期還舉辦了“中國海外學子報國行·珠海站”分會場活動,36名攜帶高科技項目的留學博士參加項目路演。根據政策,通過項目路演落戶珠海的海外青年創業項目,珠海可給予15萬—100萬元資助,特別優秀項目可享資助500萬元。

為推動更多港澳青年來珠就業創業,此次活動還舉辦了珠澳校企招聘會。華發集團、格力電器、遠光軟體、珠海雲航智慧、麗珠醫藥等40家知名企業提供200余個人才崗位,為港澳青年施展才華提供優質的崗位選擇。(記者 黃鶴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