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書記、主任趙龍虎被雙開

2019-12-23 16: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春12月23日電(記者 周立權)吉林省紀委監委23日通報,日前,經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紀委監委對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書記、主任趙龍虎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趙龍虎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收受禮金、接受企業及個人安排的打高爾夫球活動、借用管理和服務對象車輛、車位;違反組織紀律,在組織進行函詢時不如實向組織説明問題,在幹部選拔任用、職工錄用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鉅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依據有關規定,經吉林省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吉林省委批准,決定給予趙龍虎開除黨籍處分;由省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按程序免去其延邊州委第十一屆委員會委員職務;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