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壯族自治區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原副主任玉石被“雙開”

2020-01-04 07: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寧1月3日電(記者 何偉)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監委3日通報,自治區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防城港市公安局原黨委書記、局長玉石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經查,玉石違反政治紀律,與他人串供,唆使作偽證,隱匿贓款,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廉潔紀律,收受下屬送給的禮金;違反組織紀律,隱瞞不報個人有關事項,跑官買官賣官;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數額特別巨大,已涉嫌受賄犯罪。

玉石身為長期在政法系統任職的黨員領導幹部,喪失理想信念,背離初心使命;處心積慮對抗組織審查,帶頭搞腐敗,嚴重破壞當地公安系統政治生態;知法違法,執法犯法,以權謀私,大搞權錢交易,甘於被“圍獵”;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黨的十九大後仍不知敬畏、不知止,性質惡劣,應予嚴肅處理。

依據有關規定,經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常委會會議審議並報自治區黨委批准,決定給予玉石開除黨籍處分,由自治區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