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共資源交易目錄指引印發

2020-01-11 08:12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近日印發《全國公共資源交易目錄指引》,明確公共資源範圍,指導各地深化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共享,積極穩妥推進公共資源市場化配置,加快實現平臺交易全覆蓋。

《目錄》要求,在實現工程建設項目招標投標、土地使用權和礦業權出讓、國有産權交易、政府採購進入平臺的基礎上,逐步將其他適合以市場化方式配置的各類公共資源納入平臺。《目錄》重點對應當擴展的自然資源、資産股權、環境權等公共資源交易類型作出列舉規定,共包括9大類16個子項。

《目錄》強調,各地要結合實際,在《目錄》基礎上依法拓展,抓緊制定印發本地區目錄清單;要堅持電子化發展方向,規範場所服務事項,推行網上辦理,著力優化平臺服務,不斷提高公共資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記者 熊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