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啟動2020年春風行動

2020-01-16 17:0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16日電(記者 陳旭)記者從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以“春風送真情,就業暖民心”為主題的“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宣傳月”活動日前正式啟動。活動期間,將組織各類公共就業服務活動400余場,提供各類崗位15余萬個,並將靈活形式用工等用人主體納入公共就業服務範圍。

此次春風行動由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市扶貧支援辦、市總工會等五部門聯合開展。服務對象包括,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者、農民工;就業困難人員、零就業家庭成員、低收入農戶勞動力,去産能、疏解外遷或長期停産停工企業職工、困難企業職工;農村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特別是對口幫扶地區有勞動能力和轉移就業意願的農村勞動力等。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相比往年,本次春風行動和就業援助月合併開展,旨在希望兩項活動相互助力,實現服務倍增效應。今年活動還特別提出,把處於初創階段、靈活形式用工等用人主體納入公共就業服務範圍,徵集臨時性、非全日制、季節性、彈性工作等靈活多樣的就業崗位,為新業態經濟實體提供招聘用人服務,滿足勞動者多元化就業需求。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