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啟動“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活動

2020-01-14 11:41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3日,湖南省 “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啟動儀式和現場招聘會在益陽舉行。

本次活動以“春風送真情 就業暖民心”為主題,旨在集中幫助勞動者就業創業,提供就業創業服務,落實就業創業扶持政策。活動將從1月上旬持續到3月底,服務對象包括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者、農民工,就業困難人員、零就業家庭成員、農村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殘疾登記失業人員、退役軍人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單位。

當天的現場招聘會有120多家企業進場,發佈了6000多個用工崗位,吸引進場求職人員約4000多人。益陽市殘聯、市退役人員事務局還專門組織了100多名殘疾人、200多名退役人員等就業困難群體參與活動。招聘會現場設立了專門的政策宣傳諮詢窗口,現場發放各類宣傳資料4000余份,當天達成求職意向800人。

據介紹,啟動儀式後,全省各級人社部門還將按照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活動要求,組織開展“六個一”活動,即開展一次摸底走訪調查,廣泛收集信息;組織一系列招聘服務活動,促進供需對接;實施一輪政策宣傳,推廣政策措施;推介一批就業創業項目,促進就業創業;打出一套就業援助組合拳,幫扶重點對象;舉辦一組典型事跡報告會,激發內生動力。(記者 劉銀艷 通訊員 謝甜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