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和旅遊部: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暫停旅遊企業經營活動

2020-01-26 15:19 來源: 文化和旅遊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文化和旅遊部辦公廳關於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暫停旅遊企業經營活動的緊急通知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和旅遊廳(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遊局: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文化和旅遊系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現將暫停旅遊企業經營活動有關事項緊急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全國旅行社及在線旅遊企業暫停經營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旅遊産品。

二、已出行的旅遊團隊,可按合同約定繼續完成行程。行程中,密切關注遊客身體狀況,做好健康防護。

各地要深刻認識此項工作的重要性,指導轄區內旅遊企業服從服務大局,妥善處理好遊客行程調整和退團退費等合理訴求。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遊部辦公廳
2020年1月24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