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務部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二次會議

2020-01-30 18:02 來源: 商務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30日,商務部黨組書記、部長、商務部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鍾山主持召開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審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會議指出,疫情防控是當前最重要的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上來,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積極應對,週密組織,堅決把黨中央的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會議要求,要強化底線思維,堅持問題導向,抓準關鍵、突出重點,根據形勢變化不斷完善工作方案。要健全工作機制,調集精兵強將,加強工作力量。要抓好落實,全力保障市場供應,協調和服務好國際捐贈,加強輿論宣傳引導,嚴格部內疫情防控,堅決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