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信部:全力保生産 監督防疫物資統一調撥

2020-01-30 20: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30日電(記者 張辛欣)工信部運行監測協調局局長黃利斌30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工信部正全力保障防疫物資生産,監督統一調撥。截至29日24時,共協調能進入重症監護病室穿用的醫用防護服廠家發貨8.1萬件,已運抵湖北6.84萬件。

黃利斌説,工信部全力推動企業復工復産,特別是加大醫用防護服支援力度,確保每天醫用防護服生産數量只增不減。與此同時,工信部已對前期篩選出的15家防護服生産企業派出由司局長帶隊的26名駐企特派員,駐企特派員每天掌握防護服的生産和運輸情況,聯絡押運人和司機,跟蹤運輸車輛是否按時抵達武漢正確的交付地點,將物資交付給武漢方面接收人,保證醫療物資安全交付。

截至29日24時,共協調能進入重症監護病室穿用的醫用防護服廠家發貨8.1萬件,已運抵湖北6.84萬件;協調醫用護目鏡廠家發貨10.2萬件,已運抵湖北7.83萬件;協調全自動紅外測溫儀廠家發貨30台,已運抵湖北10台;協調N95口罩12.81萬隻、免洗手消毒液5噸、84消毒液3.2萬箱,均已全部運抵湖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