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疫情防控期間地質資料可暫緩匯交

2020-03-12 16:28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自然資源部發出通知 疫情防控期間地質資料可暫緩匯交

近日,自然資源部印發《關於在疫情防控期間地質資料匯交有關事項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要求各級自然資源主管部門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地質資料匯交工作,從即日起到疫情防控工作結束之日止,可暫緩開展對到期未匯交地質資料的催交工作,到期未匯交地質資料的匯交人可在疫情防控工作結束之日後的2個月內完成匯交。

《通知》提出,疫情防控期間各級自然資源主管部門和館藏機構應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優化辦事流程,積極利用全國地質資料匯交監管平臺開展地質資料匯交匯總表、實物地質資料目錄清單等匯交要件的在線預約受理,待疫情解除後接收地質資料匯交紙質材料、岩心和數據。

《通知》強調,疫情防控期間各級地質資料館藏機構要加強與地質資料匯交人的溝通,通過網絡和電話等方式主動提供地質資料匯交工作業務諮詢服務。待疫情防控工作結束後,各級自然資源主管部門應及時督促相關匯交人按規定履行匯交義務,並按照相關規定的特殊情形統一解決逾期匯交問題。(邵思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