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礦業權在疫情防控期間到期可延期申請

2020-02-17 13:56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全面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維護礦業權人合法權益,保障群眾健康安全,自然資源部日前發函明確了關於疫情防控期間辦理礦業權審批登記申請的有關事項。

自然資源部明確,由自然資源部頒發的勘查許可證、採礦許可證有效期和補正期限在2020年1月24日到疫情防控措施解除前到期的,礦業權人可以在有效期和補正期限到期後3個月內,提出延續、保留等礦業權審批登記申請或提交補正材料。

礦業權審批登記申請材料或補正材料,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報送電子文檔(通過報盤軟體製作的“.zip”格式的壓縮包),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申請類型”,並附材料清單、委託書及被委託人身份證的彩色掃描件(註明聯絡人及電話)。所有紙質材料由礦業權人在領取勘查許可證、採礦許可證時一併提交。(車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