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務部:努力推動RCEP協定如期簽署

2020-03-19 19: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電(記者 陳煒偉、王雨蕭)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19日介紹,《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各方都在按照領導人的指示,致力於年底簽署RCEP協定。目前各方按照既定的工作計劃,正有序推進法律文本審核等相關工作,以準備好供各國簽署的最終文本。中方將與各方一道,努力推動協定如期簽署。

高峰在商務部當日舉行的網上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説,除RCEP之外,還將加快推進中日韓自貿區談判,加大中國-海合會自貿協定談判力度,並積極推進與以色列、挪威、斯裏蘭卡等的自貿協定談判以及與韓國、秘魯等的升級談判,加快構築立足周邊、輻射“一帶一路”、面向全球的高標準自貿區網絡,繼續擴大自貿夥伴的“朋友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